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小宇MP3 - 就是說不出口



就是說不出口

詞:于光中 
曲:宋念宇
編:宋念宇 
製:陳偉

看見你我就有好心情
但臉上卻好像沒反應
想開口全身就不自在有病
你已經轉身離去

我當然敵不過ABC
古龍水常常放到過期
我知道有太多要改進死定
但對你一片真心

好多事你的我的巧合
甜的苦的選擇想著忘了 就像
愛上了你一樣

美的好的臉色醒著睏了
想扁我就是說不出口

努力的抓住地心引力
不然地球會把我拋棄
因為你我才發現意義神祕
不再只想到自己

地上一個空可樂罐頭
一路陪我往前走
用心踢著它
一路用心踢著它
你要不要告訴我
你願意做我的好朋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